涵渊

为爱发电

【恋与F5】一些空耳瞬间

*灵感部分来源我和我的怨种朋友们 日常空耳

其他来源于网络

OOC我的 老公大家的

有后续 当他空耳 

 

李泽言

一个平平无奇的周五晚上

你在美美品尝李大厨的新菜式

并对红酒牛肋排赞不绝口

 

李泽言轻轻擦掉你嘴角残留的酱汁

并把一碗蔬菜沙拉推到你面前

“你总是喜欢吃肉多过菜”

 

你大惊

“什么?你要辞职送外卖!”

 

李泽言愣了一秒

下一刻你仿佛看见了李老师满头黑线

 

“最近工作太累了?”

“反应这么迟钝”

“算了 策划案汇报推迟一天”

“今天早点休息不许再熬夜耍手机”

“真是个笨蛋”

 

 

 

白起

你心血来潮

到特遣署要白起带你练习射击

 

白起从背后环住你

手把手教你握住手枪

轻轻在你耳边说

“呼吸放轻”

“记住三点一线”

“扣扳机的时候”

“心态放松”

 

你却一怔

“什么?”

“什么青菜放葱?”

 

这下轮到白起愣住了

片刻后他失笑道

“我是说心态放松”

“是累了吗”

“那今天的训练先到这里吧”

“我刚刚帮你叫了奶茶”

“应该快送到了”

“歇一歇我们就回家”

 

“好哦(脸红)”

 

 

 

许墨

和许墨的饭馆吃饭

背后的小电视正在播放科普频道

当标准的播音腔念出

“窃蛋龙真的会偷蛋吗”

 

你迷茫地抬起头

“墨墨”

“她刚刚说什么?”

“什么谢大龙偷蛋?”

“谢大龙是谁?”

 

许墨笑眯眯地递给你柠檬水

“我想小蝴蝶大概是听错了”

“主持人刚刚说的”

“或许是窃蛋龙”

“这是一期恐龙相关的科普节目”

 

“哦哦哦”你哭笑不得

“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

“总是空耳”

 

“大概是前一段时间做新节目累到了”

“真是辛苦我的小蝴蝶了”

“这几天好好休息一下吧”

 

 

 

周棋洛

带着爱心便当去片场探班

洛“薯片小姐~你终于来了!”

“洛洛都要饿昏了~”

 

你大惊“什么?你要二婚了!?”

 

洛洛震惊

洛洛沉默

“原来薯片小姐这么想跟洛洛有这种影视型爱情史吗”

“可是我们连一婚都还没有诶”

“不过问题不大”

“我的身份证户口本都在远哥那”

“现在民政局还没下班”

“回家拿上你的”

“我们现在就去!”

 

你“诶?诶诶诶?”

 

 

 

凌肖

当你顶着两个硕大的黑眼圈陪凌肖吃晚饭

并不停地打哈欠

 

凌肖“昨天又熬夜追剧了?”

“又是那个当红小鲜肉?”

“啧 刘春梅你什么品味”

“那张脸有什么好看的值得你这么熬夜”

“不许再看他了”

“否则”

“小心回头我亲自上门监督你睡觉”

 

你大惊 

“什么上坟?!”

“不至于吧凌肖”

“我只是追了个剧你就想送我走吗”

“我不看了还不行”

 

凌肖紧跟着反应了一秒

继而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啊”

“你再看那个男的”

“小爷就亲自去给你上坟......”

“......诶 诶有话好好说别动手”


评论(14)

热度(455)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