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渊

为爱发电

【恋与F5】是谁年后复工第一天就要加班处理自己年前留下的烂摊子啊

*如题,灵感来源我本人

OOC我的 老公大家的

 

年前的你有多潇洒

现在加班的你就有多狼狈

 

年前的你恨不得在把笔记本摆在身边

屏幕上黑体加粗

“有事年后再说”

 

现在的你在点灯熬油并在内心痛骂年前那个只想放假的自己

“呜呜呜我忏悔”

“我对不起自己”

“我工作做不完了TAT”

 

李泽言

“不知道是谁年前拍着胸脯跟我保证”

“新年要有新气象”

“新年会有新灵感”

“新年的第一份策划案一定要让我眼前一亮”

“算了,策划案汇报延后一天”

“下楼,回家吃饭”

 

“好耶!最喜欢李老师了”

 

“今晚没有布丁”

“作为拖延的惩罚”

 

“T A T”

 

 

白起

“还没下班吗”

“吃晚饭了嘛”

“咳 工作再重要也要排在你的健康后面”

“我现在去接你 带你去吃你之前分享的餐厅”

“饭后骑着小黑带你散散心”

“也许会有新灵感”

 

“好耶!最喜欢起砸啦”

“咳 下楼吧 我到了”(脸红//-//)

 

“*⸜( •ᴗ• )⸝*”

 

 

许墨

“我的小蝴蝶还在努力工作吗”

“不用因为一些适当的放松而觉得愧疚”

“尤其春节对于人们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

“在长假前有一些松懈也是人之常情”

“毕竟劳逸结合才能维持高效的产出”

“所以我认为小蝴蝶现在需要关掉电脑”

“穿好外套下楼陪她的画家先生回家吃饭了”

 

“啊墨墨你什么时候来的哇”

 

^-^

 

周棋洛

“原来薯片小姐也在和我共患难吗”

“呜呜呜我年前给远哥放了豪言壮语”

“过好这个新年我一定文思泉涌分分钟创作出一张新专辑”

“现在就是为一天一包薯片付出代价的时候了”

“啊糟了”

“我们都没有回家的话”

“苹果箱和cello的晚饭......”

 

“!”

 

 

凌肖

没空回你

因为他也在疯狂补文献

( •—• )


评论(3)

热度(1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