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渊

为爱发电

【恋与F5】当他空耳

*灵感上一篇
当你空耳 

OOC我的 老公大家的

 

李泽言

下班时间

坐上了你的专属副驾

你给一天没见的李老师絮絮叨叨地讲一些有的没的的

“楼下的包子店店又涨价了”

“早上买饭五块五!”

 

李泽言一愣

“笨蛋你想吃泡芙?”

“材料家里倒是还有”

“那今天不吃布丁了”

 

你反应了一下

然后失笑于李老师也有空耳的一天

“哈哈哈不是泡芙”

“我是说”

“今天早上买包子花了五块五”

“不过说起来我也好久没吃到泡芙了”

“可是也不想放弃甜甜小布丁诶”

“小孩子才做选择”

“我都要!”

 

 

白起

*今天也在迫害唐朝

今天提早下班

你带着自己烤的小饼干去特遣署慰问常常被迫吃狗粮的大家

正巧赶上几个队员尝试修车

白起在旁边监工指挥

 

你悄悄从背后靠近白起

然后一跃而上

被早就听到脚步声的白队完美接住

“嘻嘻白白我来看你们啦”

“诶 唐朝”

“你有个螺丝没拧”

 

唐朝闻言chua地一下探出头

“哪有俄罗斯美女”

这下不止你愣住了

白起也愣住了

“怎么会有外人混进特遣署基地”

“今天的门岗是谁负责!”

“所有人注意警戒”

 

你眼看事情逐渐向着不可控的方向发展

连忙澄清

“不是不是”

“没有俄罗斯美女”

“我是说唐朝”

“你有个螺丝没拧紧”

 

唐朝“害哈哈哈哈哈”

“刚钻在车子底下没听清”

“那个我去看看他们机油搞好没有......”

 

白起“唐朝 二十圈!”

 

 

 

许墨

今天也是你来接许教授下课的一天

在办公室的时候正好碰见阿明

阿明向你力荐了食堂的新菜式

于是等许墨下课后

你蹦蹦跳跳的安利他

“阿明说食堂出了新菜式”

“我们今天中午一起去吃食堂吧”

 

许墨刚摘下眼镜

闻言抬头看向你

“夫人刚说”

“吃谁的喜糖?”

“我可从来没听说阿明什么时候谈了女朋友”

 

你闻言一怔

随即反映过来自家教授怕是听岔了

连忙替阿明澄清

“不是不是”

“我是说我们去吃食堂”

“阿明他哪有女朋友啊”

“今天还说希望我能帮他介绍呢”

 

“原来是这样”

“看来是我的课上的有点久”

“走吧我的小蝴蝶蝴蝶”

(阿明:不仅单身且被狠狠伤害)

 

 

 

周棋洛

难得的休息日

你们自驾到海边放松心情

你看着空无一人的沙滩

对洛洛说道

“这边没有什么人啦不会被认出来”

“你怎么还戴口罩哇”

“快摘下来呼吸呼吸新鲜空气”

 

棋洛闻言一愣

随即懵懵答道

“薯片小姐”

“我没有学狗叫啊”

“苹果箱偷偷跑进后备箱了吗”

“也没有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是”

“我没说你学狗叫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让你把口罩摘啦”

 

“哈”

“原来是这样”

“看来超级英雄最近的压力有点大了”

“都开始空耳了”

“需要薯片小姐的一个亲亲才能好”

 

ლ(°◕‵ƹ′◕ლ)

 

 

凌肖

见彩蛋 一张免费粮票就可以解锁呦

“接稳”

“接吻”

评论(11)

热度(636)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