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渊

为爱发电

【恋与F5】当你给他发“婉拒了哈”

*少年组 

熟男组已更新

熟男组 

*近日新口头禅“婉拒了哈”用以拒绝各种工作中的离谱要求

突发奇想来写写看

如果对男人们这么说

ooc我的 老公大家的

 

白起

“咳”

“同事们最近总会带爱心便当”

 

听着这赤裸裸的明示

你忍俊不禁

自家小狼警官都委屈巴巴到你面前撒娇了

自己怎么忍心拒绝呢........吧?

emmmm怎么不忍心呢

 

你笑嘻嘻回复道

“婉拒了哈

“哦最近的新节目跟进的比较紧”

“时间排不过来”

 

白起没料到你会拒绝他

愣了愣

委屈巴巴应了声

“你的工作要紧”

 

嘶好像看见小狼崽子的飞机耳了呢

 

嘴上拒绝归玩心大发的口嗨

你怎么会真的舍得让自家起子可怜兮兮吃食堂呢

 

于是第二天的中午

你准时出现在特遣署食堂

 

“噔噔蹬蹬”

“小狼警官的专属爱心便当”

“请趁热签收哦”

 

唐朝顾征

嘴里的饭菜突然就变成狗粮了呢

 

 

周棋洛

眼瞅着到了下班的时间

你却还在和新策划案斗智斗勇

以目前这个情况来看准时下班是不可能了

“唉”你深深叹息

这时候天使洛洛打来了电话

 

“薯片小姐!”

“超级英雄接到了新任务”

“探探西月里街角新餐厅的底细”

“再次特邀薯片小姐同行!”

 

“唉”你深深叹息

“婉拒了哈”

“阿薯还在和策划案小怪兽极限拉扯”

 

“哇这哪里委婉了”

“薯片小姐拒绝地如此干脆又利落”

“真是狠狠伤害了洛洛脆弱的小心灵”

“不过听起来这个名叫策划案的小怪兽消耗了啊薯好大的时间精力呢”

“这样好了

“你的薯片先生将会独自前往新区域完成探索任务”

“并打包好战利品前往慰问”

“请薯片小姐耐心等待哦”

 

 

凌肖

电话响起

是那个熟悉的茄子头

“喂刘春梅”

“今晚livehouse有演出”

“老时间”

“今天可是周末别说你要加班”

“给你留了第一排的票”

“不许迟到!”

 

你看了一眼刚刚约你出门逛街的小姐妹的消息

想起这段时间你们俩都忙于工作已经许久未见了

于是狠狠心答道

“婉拒了哈”

“今天有约了”

 

“......”

“啧 可以啊刘春梅”

“哪个不长眼的敢抢小爷的约”

“你们公司新来的那个男实习生?”

“不是我说就他那个白斩鸡的样子......”

 

眼瞅着凌肖越说越偏

你赶紧安抚

“不是不是”

“是我姐妹约我逛街吃饭”

“就是那个短头发做审计的妹妹”

“你之前见过的”

“我俩好久没见面啦”

“所以......”

 

“所以你就为了她拒绝了我?”

“啧行吧”

“但你明天一整天的时间必须都留给我”

“记住了没?”


评论(7)

热度(692)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